Night Mode Night Mode
Day Mode Day Mode

美國運通 Centurion 會員活動:羅芙奧 2020 春季拍賣,將拍出草間彌生作品

羅芙奧 Ravenel 是台灣起家的專業藝術拍賣公司集團,並且有法國歷史悠久的 Drouot 技術支援,是台灣最頂尖的藝術拍賣公司之一。今年的春季拍賣即將於 7 月 16 日(星期四)開始預展至 7 月 19 日(星期日)拍賣結束。

羅芙奧 Ravenel 春季預展

台中場 
地點:豐藝館 
日程:
7 月 4 日(六)13:00 – 18:00
7 月 5 日(日)11:00 – 18:00

台北場
地點:台北萬豪酒店
日程:7 月 16 日(四)~ 7 月 18 日(六)18:00 – 19:00

羅芙奧 Ravenel 2020 春季拍賣

地點:台北萬豪酒店

日程:

  • 7 月 17 日(五)11:00 尊釀雲集
  • 7 月 18 日(六)14:00 翰墨丹青 – 中國書畫專場
  • 7 月 18 日(六)15:30 博物怡情 – 中國古文物專場
  • 7 月 19 日(日)13:00 薈萃:國際現代與當代藝術
  • 7 月 19 日(日)14:30 亞洲當代與當代藝術

羅芙奧 Ravenel 2020 春季手袋及精品鑑賞會

日程:7 月 16 日(四)~ 7 月 19 日(日)10:00 – 19:00

美國運通卡會員專屬講座:收藏藝術美學 實踐生活藝術的理念

時間:7 月 16 日(四)14:00

主講:胡朝聖先生與 Ravenel 專家導覽本季拍賣亮點

*需致電美國運通會員服務中心報名
胡朝聖是當代的藝術策展專家,同時也是中華民國視覺藝術協會理事、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胡氏藝術公司執行長。

競投方式

先填寫登記文件建立會員帳戶(需要身分證件)以及刷卡繳納保證金新台幣 NT$600,000 ,未成交將於拍賣會結束後刷退,有了會員帳戶後就可以參加競投。

方式有:

  1. 拍賣當天親臨會場參加
  2. 電話委託競拍
  3. 書面委託競拍
  4. 網上競投
(電話與書面必須至少於拍賣前 24 小時申請)

美國運通促刷活動

於本次拍賣活動刷美國運通卡滿額額外將贈會員積分。

  • 滿新台幣 100 萬贈 10,000 分
  • 滿新台幣 200 萬贈 20,000 分
  • 滿新台幣 300 萬贈 40,000 分

結語

這次美國運通與拍賣公司的合作,提供會員專屬的講座與場次,讓許多對於當代藝術還不是很了解的長輩,有一個深入的機會,值得肯定。本次作品有許多草間彌生的作品,尤其是著名的「南瓜」也將在此次拍出。另外也有手塚治虫、奈良美智、朱德群、Bernard Buffet、KAWS、安迪沃荷 Andy Warhol 的作品,想要收藏回家的可別錯過這次機會。

Scroll t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