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Mode Night Mode
Day Mode Day Mode

美國運通 Centurion House 活動:軒尼詩百樂廷 珍摯相聚品酩會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軒尼詩百樂廷是由第六代調合總藝師莫里斯‧費爾沃(Maurice Fillioux)於 1979 年所打造的全新干邑,奢侈地使用上看百年的生命之水來釀造。

它不但交融古老生命之水的馥郁豐饒,同時凝聚軒尼詩非凡的釀造與調合藝術,品嚐的不只是瓊漿玉液,更是百年時光累積的故事。

展示資訊

展示期間:2021 年 月 30  () ~ 9 月 12  (

地點:Centurion House 台北晶華酒店麗晶精品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39 巷 3 號 B2)

報名參加:軒尼詩百樂廷品酩會

活動日期:2021 年 9 月 1 日(三)、9 月 2 日(四)、9 月 3 日(五) 14:00-15:30 ,共三場

費用: 每位抵扣一次 Centurion House 免費使用權益

主講人:軒尼詩品牌大使 Murphy Chang

《即日起開放 Centurion 卡友報名》請致電 Centurion House 進行預約。

* 每場次限五組,因貴賓席位有限,每一 Centurion 帳戶限二位報名。

Scroll t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