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Mode Night Mode
Day Mode Day Mode

東京迪士尼海洋日航貴賓室與動感大樂團表演體驗

喜歡到東京迪士尼樂園旅遊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這則文章,因為這將給你前所未有的貴賓體驗!日本航空長期以來就是日本兩大樂園的主要贊助商,包含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與大阪環球影城,日本航空甚至在東京迪士尼海洋有一個隱藏的「日本航空貴賓室」呢!

首先,先來了解一下這個日本航空在東京迪士尼海洋有什麼特權呢?

1. 能在預約的時間使用日本航空貴賓室,並且鑽石卡、JGC 環球金卡會員一年可預約 5 次。藍寶石、水晶會員則一年可預約 2 次。
2. 貴賓室提供免費的冷熱飲、日航雜誌與休息區。
3. 無需抽籤,預約貴賓室時同時保證入場「動感大樂團」表演區,並且可以使用「日本航空 VIP 專屬預約席」看表演。

那麼,什麼是「動感大樂團」呢?如果你有參加過迪士尼的旅行團,導遊叫你去試試手氣抽籤一個表演,那個就是「動感大樂團 BIG BAND BEATS」啦!是米奇與夥伴們的正宗紐約百老匯表演,日本民眾公認抽到一次去看表演就值回票價!

東京迪士尼海洋「動感大樂團」表演設施官方簡介(繁體中文)

而利用日本航空的 VIP 預約系統不但免排隊、免抽籤,還能在寒風中無限暢飲熱熱的飲料是多幸福的事情啊…(你懂的,樂園內的飲料抽超貴…)

誰可以使用這項服務呢?

只要是當年度的日本航空 FLY ON 有效會員,如鑽石卡、JGC 環球金卡、藍寶石、水晶卡會員,都能夠預約使用。

*普通 JGC (又稱「平 JGC 」)會員是無法使用的。簡單來說當年度 FLY ON 有超過 30,000 且其中 15,000 為日航航班,就有水晶會籍(寰宇一家紅寶石)。

如何預約使用?

至專屬網站 http://brd.jal.co.jp/en/ (英文/日文)進行預約,預約後請務必印出帶有 5 碼預約編號的頁面,依照指定的使用時間到現場出示報到,由專人帶領至貴賓室。
這邊 RK 要提醒的是,單次預約包含自己是 5 人,如果你同行有 6 人,就要做兩個同時段的預約,變成 5 + 1 的預約(會扣兩次當年度的預約點數),然後無論年齡,即便是未滿 1 歲的嬰兒,也要算「一個人」(就是算人頭啦),否則可是會被擋在門外無法入場的!

是否需要出示會員卡以及紙本的預約?

官方網站是寫可以出示會員卡照片以及 Email 預約單,不過 RK 自己去了之後,現場沒有辦法用手機以及 Email 預約單確認(可以理解,現場人爆多哪可能這樣核對),還好 RK 有帶實體卡跟印出預約單,順利入場 GET!

這麼熱門,大概什麼時候就要預約好?

因為這是提供給「全球」以及「日本」所有日本航空的 VIP 會員,在每天一個時段僅有最多 5 組客人( 25 人)的情況下,一開放就要去搶了。開放預約的時間是前一個月的 10 日凌晨 12 時至表演當日前三天的下午 4 時(日本時間),例如我預約是 12 月23 日,那麼就是要在日本時間 11 月 10 日凌晨 12 時去登入預約。而若要取消或變更,也是同樣的時間帶。如果你是剛晉升為 FLY ON 會員(水晶卡以上),則為飛行晉升後一個月,才能夠預約使用這項服務。(預約系統每個月 1 日與會員系統交換資料)

關於日本航空東京迪士尼海洋 JAL 貴賓室的使用官方說明(英文)

看正宗百老匯表演不用跑到紐約,到東京迪士尼海洋就能看到!RK 來帶大家一探究竟吧!

我是預約當日的第三場, 15:20 的,使用 Lounge 是要去 14:35~15:10 期間,因此我 15:00 吃完中餐就漫步到美國海濱區去等。

 看到入口了!設施上還有日航的標誌呢!痾…入口處也太多人在排隊了…天氣很冷耶…(請看照片下方)

不過我上個月就預約好了,還帶了實體卡跟預約印刷紙本,馬上有專人帶領進去吹暖氣喝熱的午後奶茶啦!(一開始出示手機照片跟 Email 預約編號,他們忙到確認動作很慢,還好有帶紙本跟實體卡直接進去)

專人帶領進去後,竟然還有密室啊!跟迪士尼的 Club 33 一樣都是隱密入口且還要有專人帶領與通關密語才能進去!

一開門,就是日航的專屬櫃檯迎接!有著機師米奇與兩台日航國內線迪士尼度假區塗裝機模型。

不但有許多日航與迪士尼出過的非賣品娃娃展示之外,也提供書報雜誌可以瀏覽,有種在機場等飛機的熟悉感(笑)

因為是耶誕期間,所以非常有耶誕氣氛呢!服務人員說歡迎把娃娃抱起來合照喔!

日航早期的機票收藏品,是飛往舊金山的 JL002 班機頭等艙與經濟艙機票票根。

貴賓室內也有日航的機上免稅品型錄以及迪士尼的導覽。

所有的冷熱軟飲都是無限暢飲,而且紙杯也是日本航空的機上用紙杯呢!還有我最喜歡的午後的紅茶 Milk Tea ,外面冷的時候一進來雙手各位一瓶超爽的。

因為百老匯是紐約的嘛,裡面的裝潢與風格都非常經典的「曼哈頓」風!表演時間要開始入場時,也會有專人引領到 VIP 通道至表演廳。

表演要開始了好期待啊!超級前面的,雖然不是正中間側的位置,但是很清楚啊!來過這麼多次東京迪士尼還真的是第一次來這。

椅子上大大的  RESERVED 預約席,就是留給日本航空的會員的。

好的,節目要開始了,要關閉手機了。表演途中都不能打開手機螢幕跟任何會發亮干擾別人的東西,表演時間是 30 分鐘,小孩子剛好可以安靜的睡 30 分鐘(咦?)

…….

30 分鐘後

…….

表演結束啦,大家都會從這個大廳離開,也有很多人在這邊駐足拍照,因為這個大廳平時也是不能進來的,大廳清場只有 5 分鐘,所以只有 5 分鐘可以在這邊拍照,超過時間就會被強制要求離開。

日本航空贊助的關係,整個場館都會看得到鶴丸的標誌,常旅客們看到都會覺得十分親切。

最後,這個動感大樂團表演真的很精彩,難怪評價這麼高,尤其是米奇打鼓的時候簡直帥爆,如果你飛了第一年的日航  JGC ,隔年打算不再保級,那麼今年就搭乘日本航空到東京迪士尼海洋看看這場表演吧!絕對值得專程跑一趟。2018 寒假以前還有找到台北東京 NT$8,400 的經濟艙來回機票呢!

©Disney

 

Scroll t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