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Mode Night Mode
Day Mode Day Mode

拉斯維加斯文華東方酒店 Bye Bye Stay (與 Las Vegas 酒店升等技巧)

美國拉斯維加斯公認最奢華的五星級酒店:拉斯維加斯文華東方酒店自 2009 年開幕以來,就坐擁全拉斯維加斯大道上最高級酒店第一名寶座至今,不過 2018 年 8 月 31 日後將要摘牌,原因是業主把經營權賣給了希爾頓集團,因此 2018 年 9 月之後,它就會羽化成為 Waldorf Astoria Las Vegas 華爾道夫拉斯維加斯大酒店。因此在轉換品牌之前, RK 剛好有機會來這裡一週一個 Bye Bye Stay。

目前從台北最快路徑是搭程星空聯盟成員聯合航空經舊金山轉機以及加拿大航空經溫哥華轉機。我在出發前有預定加長型轎車接送,雖然機場離拉斯維加斯大道超級無敵近,但是來到這紙醉金迷的世界中,當然要體驗看看啦!(這篇是一個圖多沒啥文字的分享)

車子來了!太陽超級無敵曬

因為我不喝單價低於 US$200 的酒,所以我選擇無酒精的蘋果汽水

至於內裝為何沒拍,因為我太開心了,壓根子忘記拍空景,所以有人像的照片我就不放了XD

頭上有面板可以調溫度

等等…內部的裝飾燈條還能七彩變色…根本車上就在開趴啊!!不愧是拉斯維加斯!

到達飯店門口,就有超級無敵親切的服務人員幫我們下行李跟開車門,不愧是文華東方酒店!

到了樓上的櫃台辦理報到,旁邊會先看到這片金塊牆~~

到了櫃台報到後,利用「三明治報到法」帥氣的把證件、信用卡以及一張 $50 美金遞給櫃檯說「Check-in」,我這次訂是預訂乞丐房(畢竟一週好貴貴的),也就是 Cityscape Room ,每一晚含稅後是 $312.48 美元。由於我夾了一張 $50 美元給他

(行情是 $20,但是這是全拉斯維加斯最好的酒店,你懂 der),所以我跟他說「Please let me know if there has any bigger room available」,不過他敲了老半天,就是找沒房,所以他跟我道歉說「I’m sorry, our hotel is fully booking today…」然後把 $50 跟著證件與信用卡「夾」回來還給我。

好吧,就沒升等也沒差,反正來這邊就是來度假放鬆的,我就又把 $50 給他叫他留著,這是謝謝他花了 3 分鐘努力幫我找房。就在這個時候!!登愣!他說了一句「Wait!」我整個嚇到,「Let me try again for you, need some time, okay?」,反正剛剛三分鐘都等了,這當然也等啊。過不到一分鐘,他開始製新房卡,劃掉我登記表上的原有房號,接著跟我說「找到了一間比較大的房間,不過要下午三點之後整理完才能進房,可以嗎?」當然可以!

於是我就去外面瞎晃去隔壁吃 Shake Shack 了~

媽呀要熱死了

太好吃了,結果我又忘記拍了XDDDDD 吃完才想到所以晚上再來吃一次(咦)

回到飯店之後,櫃檯跟我說「Dr. Kao, your suite is ready」。……等等,Suite!?好吧,大概就是一般般隔了一個小客廳的偽套房吧…於是前往房間休息(行李員會知道你跑進去房間,之後才會送行李來,不會事先把行李放在房間)。

走廊好安靜啊

嗯…等等,這房間的門為何比較大…!?

打開門後,竟然是每晚 1,000 美元起跳的 Dynasty Suite 王朝套房啊!這可以說是連升了六個等級啊!!

等級為:

  • CITYSCAPE ROOM <<— 原先預定的房型
  • STRIP VIEW ROOM
  • MANDARIN STUDIO ROOM
  • JUNIOR SUITE <<– 偽套房
  • STRIP VIEW SUITE
  • CITYSCAPE SUITE
  • DYNASTY SUITE <<– 三明治升等法、本次升級的房型
  • PENTHOUSE SUITE
  • EMPEROR SUITE/TAIPAN SUITE/MANDARIN SUITE <<– 不給升等,只有真金白銀可住

有一個超大客廳、酒吧以及衛星電視

吧台內所有基酒、冰桶、雪克杯以及礦泉水都已經備妥

還有一個獨立廚房,廚房也能直接通到外面的走廊,讓私廚好進出。櫥櫃內有全套餐具組,也有微波爐跟電磁爐

廚房拐角後有冰箱與膠囊咖啡機,打開冰箱竟然軟飲、氣泡水、啤酒與果汁都「傳便便」(台語)了!

廚房與客廳的交接口是六人座飯廳,上面有漂亮的水晶燈,落地窗邊就是拉斯維加斯的巴黎鐵塔景

窗邊照出去的樣子,晚上會更漂亮

走到房間後,電視音響是用 BOSE 的單件式 5.1 環繞音響,床旁邊竟然有兩組沙發到底是…

浴室的話不大,有一組浴缸與淋浴間、雙洗手台,備品是用上海灘

浴室走到底有一個梳妝台可以梳頭髮(好可怕)

等等…不是已經有一組上海灘了,又給我寶格麗跟歐舒丹!?

而且超級無敵大罐是要怎麼洗啦?

原來是我之前在台北文華東方住過,洗不慣他們的備品所以我請管家去幫我買歐舒丹,於是他們竟然把這個訊息 Pass 給拉斯維加斯這邊,特別請人去買了一組歐舒丹放在房內,因為這邊平時沒有提供歐舒丹,所以去附近只買得到大瓶的,是不是很貼心!這一點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真的也很細心!

浴缸也不大,一次只能泡四個大人左右

出來後浴室旁有一個書房

拍完這邊,我小睡一下就準備去附近的 Casino 試試手氣啦!

回到房間後,夜床開好了、也有招待香檳與甜品,不過我肚子好餓好想再吃漢堡啊…

可是…我想吃漢堡啊!只好叫人去買回來了。

除了座機之外也有無線電話,隨時都能打給服務人員

大概半小時,漢堡就被買回來了,連奶昔跟可樂被裝在香檳杯是…(意味不明)

我有看錯嗎…我的可樂被裝在紅酒杯、奶昔裝在香檳杯,這根本就是 Fast Food 愛好者的頂級享受啊!!!!還給我刀叉是要切漢堡嗎?

Shake Shack 這樣看起來都變好吃了!而且飯後有水果跟甜點!

啊…吃飽後就是躺在飯廳旁邊的休息床看夜景,這樣的生活要過一週好怕以後變成文華東方 Fan 怎麼辦!?

最後附上客廳上有一個黃金香蕉水果盤,我超想把它帶回家的,而且囧男夏普大有說過吃香蕉對身體好、對蕉農也好!

吃飽喝足準備睡起來再戰啦…有關早餐、SPA 按摩以及美國運通拉斯維加斯機場貴賓室,塞在下一篇再寫了,睏。

(編輯:啊你剛剛不是要跟大家分享三明治升等法,給我起床!)

咳咳,好好好,我這不就來了嗎?所謂三明治升等法是流傳在拉斯維加斯賭城區飯店之間,前台服務人員與房客的默契,在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啟動這個技能(咦)

需要的東西有三:

  1. 入住的 PHOTO ID ,外國人就是護照、美國/加拿大人可以是 State ID 或是駕照(反正就是你搭飛機需要用到的證件)
  2. 一張 $20 美元(我自己是都給 $50,因人而異但是不要低於 $20,也不可以是零錢硬幣)
  3. 入房辦理結帳與預先授權的信用卡

好,準備了三項東西之後,接下來你必須巧妙的夾起來這三樣東西一次給櫃檯,把護照放在最底層,中間夾美元,接著是信用卡在最上層,這樣就完成第一步驟。

阿捏拿,給櫃檯

拿好之後,對方幾乎是 100% 看的到你中間的鈔票,我個人會講一句「Please let me know if there has a larger room available」(不過其實也什麼都不用說,因為是默契,我會講純粹是我不管在哪裡 Check-in 的習慣。如果升等成功了,恭喜你,他會把你的 $20 收走(廢話)。如果真的沒房間可以升等,他會默默的把這張鈔票退還給你,所以不用擔心。

像是這次升級我從每晚 $300 升等到每晚 $1,000 的房間,每一晚可以說就賺了 $700 美元(新台幣 NT$21,000 啊!一週下來我賺了 14 萬台幣啊!)

所以下次到拉斯維加斯住房,不如試試看 RK 認證OK的三明治升等法享受一下吧!

Scroll t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