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Mode Night Mode
Day Mode Day Mode

把過夜包變成旅行必備隨身急救包

大家都很喜歡 Rimowa 過夜包吧?我自己也很喜歡,現在也有其他廠商有樣學樣跟著航空公司合作發行過夜包,例如 ANA 頭等艙的 Samsonite 以及 Delta  至臻商務艙的 TUMI 過夜包,都屬於硬殼且比較不怕壓的過夜包,就好比一個小小的登機箱在身上。當然各家的頭等艙過夜包都很不錯,不過我個人比較不喜歡軟包。

前陣子跟朋友們一起去泰國芭達雅度假,租了一艘遊艇到附近的無人島玩,結果海邊太多貝殼我沒注意到結果踩下去爆痛,整個腳指頭大噴血,而且還是海水,痛暈。(雖然夏普大安慰我說,海水消毒啦!但是真的很痛XD)

結果虎咪從他的百寶袋中拿出一個白色爆美的德國漢莎航空 RIMOWA 包,拉開竟然是隨身急救包!(發光)

這個白色 RIMOWA 過夜包已經絕版了!不過現在搭長榮皇璽桂冠艙從台北出發還有提供不同顏色的 RIMOWA 過夜包。

打開是急救包!

虎咪很熟練的幫我用優碘與口內膏消毒之後用棉片包紮,突然覺得這個急救包真的是出外必備啊!馬上問虎咪可不可以拍下來跟大家分享,他也很大方說OK!而且皺起眉頭反問:「這不是每個人都要有嗎?」

但是我的過夜包是拿來放行動電源、備用手機、SIM 卡以及手機充電器啊!沒想過可以拿來放急救品。虎咪表示:「你可以多帶一個過夜包。」嗯…

好,我們一起來看看虎咪的過夜包裡面有什麼!

竟然連粉刺夾鑷子都有啊…平時是要野外求生嗎…

裡面有:

  1. 3M透氣膠布
  2. 3M 牙線棒
  3. 中衛酒精棉片
  4. 中衛優碘棉片
  5. 一般用棉花棒
  6. 黑色棉花棒
  7. 潘海利根香水隨身瓶
  8. 日本液體絆創膏
  9. ANA 資生堂手、臉兩用乳液
  10. 口內炎藥膏(萬能消毒劑)
  11. Burt’s Bees 神奇紫草膏
  12. AESOP 護唇膏
  13. 資生堂洗面乳
  14. 肌極洗面粉隨身包
  15. La Prairie 護手霜
  16. La Prairie 護唇膏
  17. 新表飛鳴隨身錠
  18. 高露潔牙膏
  19. 粉刺夾鑷子

液體OK繃很好用,針對小型的割傷什麼的,還能防水。

酒精棉片跟優碘棉片很方便,口內膏拿來消毒我還是學習了!

最後再來一張特寫的絕版白色 RIMOWA x 德國漢莎航空

你的過夜包都拿來裝些什麼呢?一起到「台灣常旅客計劃論壇」與大家一起分享吧!

Scroll t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