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Mode Night Mode
Day Mode Day Mode

美國運通 Centurion® invites 活動:論金馬當代藝術 · 品 Ukai 割烹茶宴

金馬賓館原為國軍往赴前線的候船居所,歷時兩年規劃整建,終於回復當年建築風華,於 2018 年 11 月以當代美術館的嶄新定位重新揭幕!

今年六月,美國運通特別邀請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執行長邵雅曼小姐,精選館內展品,與 Centurion 會員分享藝術品融入生活的實用性、收藏價值與投資眼光,漫談藝術在生活中的演進。 

本活動展出與討論的藝術家作品與收藏包含:

嶋本昭三 

具體派藝術大師,以突破性的表演與繪畫作品、大膽創新的表現與周邊環境互動, 堪謂參與式藝術的起源。 

鎌田治朗 

出生於珠寶世家,擅長以金屬材料創作首飾工藝,強調藝術創作的故事意境,藉由 「首飾」與配戴者互動對話,讓藝術品從觀賞進化到穿戴,實現藝術生活化。 

宮津大輔 

以一位所謂「工薪族」的身份收藏了許多當代藝術品,眼光獨到,收藏有草間彌生、 奈良美智、蔡國強等人的作品,屢屢斬獲高於購入當年十倍價值的珍奇佳作。 

這個下午,The Ukai Taipei 將以嚴選旬鮮食材,為Centurion會員特別準備割烹料理與茶點, 讓美食與藝文共同觸動您的生命心弦,輕鬆享受一個文藝芬芳的午後時光。 

活動資訊

日期:2020 年 6 月 17 日(三)

時間:下午 14:00-16:00

地點:The Ukai Taipei 台北微風南山(台北市松智路17號46樓)

人數:20 位

費用:「會員酬賓」積分 8,000分 / 每位

※活動席位有限,每一帳戶限兩位報名。

The Ukai Taipei 台北微風南山

Dress Code

整齊輕便、Smart Casual 

預約報名

請致電美國運通 Centurion 會員服務部 

Scroll t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