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Mode Night Mode
Day Mode Day Mode

美國運通 Centurion® invites 活動:ONE Gourmet 頂級地中海健康油醋品鑑

收到美國運通會員服務部寄來的訊息,介紹這個以健康、有機為主的品牌 ONE Gourmet 的活動邀請函。品牌由 Angel Liang 梁沛祺女士創辦,在成立之前, Angel 是在高雄的法國料理餐廳 Pasadena 擔任總監,也任職過金融產業,過往在高壓工作環境中讓她自己體認到健康的重要,毅然決然將歐洲地中海式的健康飲食引進回台。

Angel Liang 常說,生活總是要「加油添醋」,不難猜到 ONE Gourmet 品牌就是在推薦莊園級的高級橄欖油與義大利油醋。頂級的橄欖油可飲用外,還能塗抹在身上保養,地中海人一年食用約 12 ~ 14 公升的橄欖油,也少有三高問題。醋在歐洲非常珍貴,果醋需要以果肉與果汁熬煮約一天後倒入橡木桶沈浸,每三天還需要再過桶一次(換桶)。Angel 選的醋至少 6 年起跳,也有 12 年、 15 年、25 年的醋,甚至店內還有 150 年的「鎮店之醋」。

喜歡地中海飲食、有機與健康的朋友,可以考慮參加,比起到店家內更舒適的試飲環境以及專家親自帶領講解品油、喝醋。

美國運通 Centurion® invites 活動

ONE Gourmet,一個為追求純淨食尚的品味者,嚴選當代最佳地中海食材的健康品牌。人體有超過 70% 是液體,而健康更有 70% 由飲食影響,於是品牌創辦人從義大利開始,由南至北巡訪 各地醋莊與製油名家,尋找承襲傳統歐洲工藝與精神的美味堅持,致力將人體非常重要的四大液體「醋、油、酒、水」帶回台灣。

美國運通深為這份健康態度所打動,特地邀請 Centurion 會員親自品味 ONE Gourmet 所嚴選的好油、好醋。透過品嚐頂級 100% 初榨冷壓橄欖油與有機摩德納巴薩米可陳醋,以及結合本地當令食材的健康好滋味,攝取最純淨天然的豐富營養,體驗一趟舌尖上的地中海旅程。

本場活動並將與您分享橄欖油何以被譽為「植物油皇后」、「地中海甘露」、「地中海液體黃金」的食尚典故,以及歐洲頂級 SPA 如何使用橄欖油保養皮膚的時尚祕密。同時帶領貴賓以私房精油複方 結合品牌頂級初榨冷壓橄欖油,調配專屬於您的肌膚保養聖品。讓來自地中海的天然純淨,不只可以從產地直送餐桌,更可以內外兼顧煥發容光。

盡情擁抱地中海食尚的有機、美味與健康生活美學,歡迎您親身來感受!

各場次時間、地點

【高雄場】
日期與時間:2020年11月24日(星期二)14:30~16:30
地點: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 ‧ ALIEN CAFÉ (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 111 號 2 樓)

【台北場】
日期與時間: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14:30~16:30
地點:台北中山逸林酒店 ‧ Alley 麗全日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 123 號 2 樓)

敬邀 CENTURION 會員參加

人數:每場次 30 位
費用:「會員酬賓」積分 8,000 分 / 每位
※活動席位有限,每一帳戶限兩位報名。

開放報名時間

2020 年 11 月 12 日(星期四)中午 12:00 開始,額滿為止
可選擇電話或網站擇一方式報名,將由專人與您電話確認報名成功與否;
待席位確認後,請填妥報名回函回傳以保留席位

補充

RK 有注意到最近美國運通開始有建立自己的報名網站,看來未來的線下活動將越來越多元,可以期待一下。

Scroll t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