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Mode Night Mode
Day Mode Day Mode

美國運通 Centurion® invites 活動:Centurion 環球嘉年華之夜

美國運通每年都會舉行屬於 Centurion 會員的 Gala Dinner ,不過疫情的關係,多數國家今年可能延後或停辦。在台灣今年則決定舉行約 200 人的 Gala Dinner,一如往常在美國運通的堅實夥伴 Regent Taipei 晶華酒店舉行。

這次的主題以環球嘉年華為主,應該是復刻新加坡美國運通在 2016 年的 Gala Dinner 活動,有興趣的黑卡讀者可以進行報名與參加。

活動說明

一談起旅行,腦海中總能浮現幾段異國情境,那也許是一處風景、一場表演、一份美食、或是一種裝扮, 讓您在一瞬間就被最鮮明的特色風情深深烙印,並想立即重溫這趟美好旅行。

讓我們一起放飛這顆想出國的心吧! 2020 Centurion Gala Dinner 為無法隨興出國旅行的您,精心籌備一場「環球嘉年華」盛宴。以繽紛的異國風情主題,邀您鑑賞全球一流精品,品賞國際美食醇酒,欣賞世界歌舞表演。以激昂興奮的濃烈熱情,讓您感受宛如出國歡慶嘉年華會的美好體驗。

而您,更將成為這場盛宴的耀眼主角!美國運通誠摯邀請 Centurion 會員,穿上曾經深深觸動您的特色 服裝,帶上充滿旅行故事的配件,把自己裝扮成來自世界各國的佳賓,讓這場晚宴充滿環遊世界的感受, 滿足想徜徉於異國風光的想像。更讓人期待的是,您將與一群閱歷過寰宇人文景致,熟諳環球美食勝境的 Centurion 旅行同好,分享彼此最驚喜、最感動的異國體驗,為等待已久的下一趟旅程提早蒐集更多寶貴資訊。

儘管您想乘坐的航班還未就緒,2020 Centurion Gala Dinner 讓您想出國的心,在 12 月 11 日準時起飛!

敬邀 CENTURION 會員出席

日期:2020 年 12 月 11 日(星期五)
時間:18:00~19:00 迎賓酒會|19:00 晚宴開始
報到處:台北晶華酒店 B1 麗晶精品 中間迴旋梯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Dress Code:旗袍、禮服、各國特色飾品、各國風情服飾
費用:NT$2,000 +「會員酬賓」積分 20,000 分 / 每位
*因貴賓席位有限,每一Centurion帳戶限二位參加

Scroll t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