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Mode Night Mode
Day Mode Day Mode

American Express Experiences 活動:大摩老酒傳奇品飲宴

大摩老酒聞遐邇 與君共酌最盡歡

大摩威士忌淬鍊著由時間之神與釀酒之神共同孕育的頂尖佳釀,不斷締造世界最尊貴威士忌傳奇。

此次的限量品飲,可能是您迄今最難忘的威士忌體驗。以「大摩雪茄三桶」揭開迎賓序幕,亞洲獨家限量發行的「大摩 20 年」、「大摩 28 年」陸續登場,全球年度限量僅 750 瓶的「大摩 40 年」以壓軸之姿現身。

搭配著手工老台菜靈魂的山海樓米其林美味,以極其珍稀的琥珀酒液,展現大摩陳年窖藏的入門風韻,在您的舌尖述說無盡的典故。邀您親嚐大摩老酒傳奇的魅力!

DALMORE 威士忌

從 1839 年開始,大摩酒廠開始釀造最優異的單一純麥威士忌。酒廠坐落於 Cromarty 海灣北岸,屬於蘇格蘭高地。地理位置的優異讓大摩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元素。從面對酒廠湖泊的乾淨水源,到海岸邊 Black Isle 富饒土地上產出的黃金大麥,讓大摩可以汲取大自然中最豐富的釀酒材料。靠近海平面的海拔高度也非常重要,夾帶著鹽份的海風徐徐吹來,包覆著鹽份的空氣、提供了酒窖內熟成威士忌絕佳的條件。

「神之鼻」理查‧派特森曾說:「大摩威士忌的風味 DNA 就是巧克力、柑橘與肉桂辛香,這些嗅覺體驗來自酒液在橡木桶中熟成而散發出來。也正因為這些桶子,我們的酒色擁有深古銅色澤,碾碎的杏仁、肉桂、薑與柑橘橙果風味。」
市場極為珍貴的大摩 40 年

大摩 40 年於 2017 年極致珍稀現量上市,大摩 40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起源自美國白橡木波本桶,2008 年將珍貴原酒轉置至有 30 年歷史,來自 GonzalesByass 的 Matusalem Oloroso 頂級雪莉酒桶,在此珍稀的雪莉酒桶內熟成 7 年後,再將原酒轉換至初次波本桶中醞釀,直至 2017 年裝瓶鉅獻。來自老酒銀行超過 40 年的珍稀窖藏,不僅訴說著一滴都不能浪費的事實,更闡明大摩世界最尊貴威士忌的不朽傳奇。

香氣:濃郁的哥倫比亞咖啡、香甜葡萄乾及古典英式柑橘醬。
口感:薑餅及香醇糖蜜、楓樹糖漿、伴隨著麥蘆卡蜂蜜布里歐麵包的口感。
餘韻:西班牙櫻桃橙和成熟的布拉姆利蘋果,伴隨著甘草桿及細緻椰子餘韻。
全球限量:750 瓶

山海樓手工台菜餐廳

2019 年榮獲米其林指南評鑑一星。米其林指南:「推開厚沉的大門,氣勢非凡的大堂彷彿把時光拉回 1930 年,師承蓬萊閣老師傅的主廚復原當年的傳統臺菜菜色,並精緻化呈現。熱門的金銀燒豬採用養殖二十一天的乳豬,低溫烘烤十二小時後再高溫烤至外皮酥脆,並佐以四種醬料享用;肚包雞則把餡料塞入土雞,再以豬肚包覆燉煮。菜餚多屬手工菜,建議先從網頁查看預訂菜色。」

耗時費工的金銀燒豬是餐廳的名菜之一。一道「金銀燒豬」——金指的是烘烤金脆的豬外皮,銀指的是可以用來包餘肉、長得像錢包的小掛包,非常具有吉祥含義。這道菜費工耗時:過去這道菜是用明火木炭燒製,在當代要再現時,為了表現同樣的色澤、口感與質地,蔡瑞郎實驗出的方法是,先用醃料醃製兩天,再低溫烤 12 小時,出餐前要再烤一次,讓中心熟透,最後把溫度拉到 200 多度,將外皮烤至酥脆。(節錄自米其林指南官方網站)

活動報名與資訊

日期: 2021年5月21日(星期五)
時間:午宴12:00(11:30入場)/ 晚宴19:00(18:30入場)
地點:山海樓手工台菜餐廳(台北市仁愛路二段94號2樓)
人數:每場次 28 位
費用:「會員酬賓」積分 15,000 分 / 每位

※活動席位有限,請擇一場次參加,每一帳戶限兩位報名

【開放報名時間】 2021 年 4 月 27 日(二) 中午12:00起,額滿為止
可選擇電話或網站擇一方式報名,將由專人與您電話確認報名成功與否;
待席位確認後,請填妥報名回函回傳以保留席位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Scroll t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