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Mode Night Mode
Day Mode Day Mode

美國運通 Centurion® invites 活動:義大利蕾絲之王 ERMANNO SCERVINO 鑑賞會

講到蕾絲就不能不提到義大利的 ERMANNO SCERVINO,以 「Made in Florence, Italy」工匠職人精神為品牌主軸,強調頂級面料以及精巧的細節,加上精巧繁複的手法,讓每一件作品穿在身上都能體現不同的性格。

活動說明

來自義大利的設計師品牌,將高級訂製服的頂級質感,應用於時裝系列。「Made in Florence」是品牌的核心價值,追求不斷創新的工藝與技術,以優雅而迷人的風格為設計重點。

展示時間

展示期間:2021 年 3 月 2 日 (二) ~ 3月 15 日 (一) 10:00 ~ 21:00
地點:Centurion House 台北晶華酒店麗晶精品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39 巷 3 號 B2)

春夏新品服裝秀 – 敬邀 CENTURION 會員出席

日期與時間:2021 年 3 月 12 日 (五)14:00 ~ 16:00

※活動當日購買Seeds of Love Shopping Bag,享有專屬名牌客製服務
※現場將安排專業花藝師,帶領您製作永生桌花禮,共享優雅迷人的午後時光

《即日起開放報名》
請致電 Centurion House  (營業時間:10:00~21:00)

Scroll t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