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Mode Night Mode
Day Mode Day Mode

美國運通 Centurion Living 百夫長生活體驗

Centurion Living 是美國運通在 2021 年起針對 Centurion 卡友推出的生活類別活動,是美國運通革新計畫四大項的其中一項。革新四大項包含:The New Centurion Card 嶄新設計卡片、ART x Centurion 藝術風格、PRADA x Centurion 精品手環系列以及 Centurion Living 百夫長生活體驗。

概要

就在 2021 年全球疫情肆虐,無法大規模的旅行時,美國運通也很快地針對 Centurion 卡友推出家居系列的線上課程,像是線上烘焙、線上瑜珈運動等等,現在正式把這些特殊活動與服務整合起來成為一個新品牌:Centurion Living,並且特別在歐洲、美國、香港等地區特製了精裝本的書籍,卡友能免費參加美國運通為 Centurion 卡友包場的表演與展覽。例如包場馬友友的私人音樂會或是參加葛妮絲派特洛 Gwyneth Paltrow 的講座,甚至也有對談機會。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曾是大銀幕上,那個最矜持、性感、伶俐的女子。從 90 年代的《莎翁情史》、《天才雷普利》到近年的《鋼鐵人》、《復仇者聯盟》,我們見證了她從文藝少女到性感女神的轉變。

 

理念

Centurion Living 的起始,在於人類對個人體驗和知識學問的追求已經超越物質欲望。 而世人對事物的好奇心,或許正是美滿生活的契機。我們不僅滿足渴求,更對發現新事物的喜悅敬禮致意。每個季度,Centurion Living 均會呈獻一整年的環球體驗,目不暇給之餘,也方便您預早計劃行程。我們的宗旨簡單而崇高,就是透過美好的體驗,讓您享受活在當下的喜悅。

Centurion Living 分爲兩個核心部份:

精彩表演與體驗

第一部份的「精彩表演與體驗」,讓您盡情陶醉於心愛的文藝活動之中(若您喜歡爵士樂,我們安排了一系列的爵士樂演唱會,主演嘉賓均為當今一些最偉大的爵士樂歌星)。

這些演出或許是您一直夢寐以求,也可能是開拓眼界之作。舞蹈未必局限於古典或現代,它可以兩者兼備,創造引人入勝的新境界。波薩諾伐歌姬邊彈邊唱,天籟之聲固然扣人心弦,鋼琴樂韻同樣感情豐沛,恍如栩栩如生的生命個體。還有大師級嘉賓主持有關影、文學、藝術的賞析會。另外,豈能錯過唱作天后艾莉西亞・凱絲(Alicia Keys)的矚目演出!

啟蒙體驗

第二部份則是 Centurion Living「啟蒙體驗」,特別為對某些藝術與文化範疇深感興趣卻因日理萬機而未能全身投入的人士而設。

我們大部分人都對各種事物充滿興趣,無奈閒暇時間有限,未能深入了解,或不知從何入手。有見及此,我們誠意推出 Centurion Living 「啟蒙體驗」,以啓迪、探索和發現為終極目標。您將會認識到大提琴星級名家,鑽研蘇格蘭威士忌,享受美容針灸,以至一同鑑賞日本花道藝術等主題。 Centurion Living「啟蒙體驗」的理念,在於令您更深入了解各式樣的範疇,突破知識的表面框架,堪稱世上最出色的入門課程。

備註: 所有 Centurion Living 活動均尊為 Centurion 會員獨家免費呈獻,同時實現真正擁抱世界的思維─每項活動皆歡迎全球各地的 Centurion 會員參加。節目豐富無比,希望您會喜歡,而且樂在其中。

我該如何報名參與活動?

您可致電聯絡 Centurion 會員專線或填寫線上表單,讓我們知道您希望參與哪項 Centurion Living 活動。例如想參加馬友友的包場音樂會,就可以到系統上查詢。

系統上會有表演者的生平簡介
非常有設計感,因為馬友友是音樂,所以琴譜設計是當然的
可以看到馬友友的全球美國運通專屬巡迴表演表
例如香港,點擊後就可以進入下一頁
接著就能填寫資料與卡號,就會有專人回覆報名狀況摟

 

針對 Centurion Living 所設計的 Spotify 歌單

以本季邀請的嘉賓背景所設計的音樂清單,讓 Centurion Living 走進日常生活中。是不是跟最近國泰世華銀行的 Spotify 概念有點像?(笑)

聆聽 Centurion Living Season 1 請點擊

索取最新一季 Centurion Living 活動清單,請諮詢您的 Centurion 專員,或至美國運通百夫長卡俱樂部 AMEX Centurion Club 諮詢。

美國運通百夫長卡俱樂部 AMEX Centurion Club Facebook 社團

(僅限美國運通 Centurion 持卡人加入,需驗證,不限發行國家)

什麼是 Centurion Living?

Centurion Living 是一個囊括全球盛事的全新項目,藉此頌揚藝術與文化的變革力量,同時體現Centurion 會員世界通行的優越特質。

項目活動完全免費,並尊為 Centurion 會員而設,以每年一度的形式舉行。每個季度開始之前,我們會公佈完整的節目資訊,預留充分時間予會員參考及計劃行程。Centurion Living 於全球各地舉辦一系列活動,所有 Centurion 會員不論其所屬國家及地區均可參與。

如何參與 Centurion Living 的各項活動?

 

什麼時候開始?

 

Centurion Living 的第一季將於 2022 年 1 月開始。不過,蘇格蘭高地啟蒙體驗於 2021 年之所有長週末體驗仍將按計畫進行。

 

Centurion Living 活動會否收取費用?

 

 

Centurion Living 節目不設入場費用,所有 Centurion Living 活動均為免費參與。惟交通及住宿費用則須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我可以出席本人所屬市場地區以外的活動嗎?

 

可以,任何收到「重新啟動」小冊子的 Centurion 會員不論其所屬國家及地區,均可參與於世界各地舉行的活動。

 

是否設有參與活動節目的數目上限?

 

每位會員均可盡情參與各項活動節目,不設數目限制。

 

我可以帶同賓客出席 Centurion Living 活動嗎?

 

 

可以,每個 Centurion 賬戶均可預訂最多兩位出席者的名額參與每項活動,而其中一位出席者必須是 Centurion 會員本人(基本卡或「黑色卡面」附屬卡會員)。

我們預期會有大量會員預約參與這些獨特的獨家體驗,故此未能保證所有會員皆能取得每項 Centurion Living 活動的出席名額。

 

為免向隅,敬請盡早預約。儘管我們或許未能為您安排某個特定活動,但敬請放心,我們會盡力確保每位會員均有機會體驗 Centurion Living 的精彩世界。

 

如取消預訂或未按預約出席活動,會否收取費用?

 

如您未能出席已預約的活動,敬請於活動舉行日期前兩星期致電Centurion會員尊線通知我們。若未能遵循兩星期通知期,將會視為「未按預約出席」處理,並須支付 US$250 或 NT$7,000 費用。

取消預約或缺席某些指定活動,則可能須要辦理額外手續及支付額外的「未按預約出席」費用,請於落實預訂前,向 Centurion 會員尊線查詢相關的取消預約手續詳情。

然而,請別擔心忘記出席您已預約的活動,因為 Centurion 會員尊線會於活動舉行日期前聯絡您,協助您計劃行程及提醒您出席活動。

 

Scroll t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