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Mode Night Mode
Day Mode Day Mode

Le Orano 活動:Anna Hu 高訂珠寶 15 週年經典藏品 x The MACALLAN 鑑賞會

在迪士尼漫威影業中飾演「女雷神」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與「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與其他大牌好萊塢巨星皆爭相選擇配戴的 Anna Hu 高訂珠寶歡慶15週年。而且今年品牌為當代傳奇攝影藝術大師 Cindy Sherman 設計的太極蛇形戒鐲也於今年被法國羅浮宮西翼裝飾藝術博物館納為永久館藏。

The MACALLAN 頂級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麥卡倫也將在活動中展示擁有出眾品質和獨特性格的作品與調酒系列呼應 Anna Hu 的高配珠寶,歡迎來賓一同品嚐。

本次特別與 Le Orano 特邀 Le Orano 會員與美國運通百夫長卡俱樂部 AMEX Centurion Club 社員參加。

活動時間

時間:14:00 – 16:00 場次、16:30 – 18:30 場次
地點:ANNA HU 藝術珠寶鑑賞會所 –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6 樓
(Bencotto 餐廳旁,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 158 號 6 樓)

詳細日期與報名

Le Orano 會員請透由客戶關係經理報名,美國運通百夫長卡俱樂部 AMEX Centurion Club 請點擊至社團報名。

美國運通百夫長卡俱樂部 AMEX Centurion Club

Scroll t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