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Mode Night Mode
Day Mode Day Mode

輕鬆炫腹:腰內肉少了了一圈 腰部冷凍減脂心得分享

Note: 本文章分享自身體驗,不代表適用於每一個人,並且有醫療需求應當諮詢專業醫師並且指定原廠品牌操作。

記得我在之前去找了林亮辰醫師做腰側肉的冷凍減脂嗎?先不論林醫師也是超愛旅遊的常旅客成員之外,林醫師還是許多媒體追逐的專業醫美權威,這次特地到新竹到林亮辰皮膚專科診所做安心諮詢,並且指定要愛力根醫學美容的 CoolSculpting 酷塑冷凍減脂療程,為了就是要讓惱人的脂肪快速消滅!

就在隨著創立 Le Orano 的同時,我是真的忙炸,以前的一週五練變成了一週一練,加上無間斷的飯局,腹肌消失遠離也只是遲早的事情,因此有時間的時候就趕快來預約林醫師時間做一下CoolSculpting 酷塑,我之前做雙下巴冷凍減脂時有很明顯的效果,這次來做腰側肉部分看看是不是一樣有效,而且酷塑有經過美國 FDA 與台灣衛福部核可,不然我還真的不放心。

到了林亮辰皮膚專科診所,一樓是皮膚科門診,蠻多病人正在排隊,可見林醫師的醫術遠近馳名,上了樓梯在諮詢室等待。(太多人為了隱私我就沒有拍)

等待途中還送上了 Evian 的礦泉水(也太講究),沒多久林醫師就來講解冷凍減脂原理、注意事項以及施作時可能會發生的痛感(就是最後的揉捻階段)

確認都沒問題之後就馬上要到冷凍減脂專屬房間內進行了!一到房內還以為是在搭頭等艙,還有專屬的睡衣可以換(笑)。接著醫師用皮脂尺量測以及圈起的部位(對,你沒什麼肉的話還不能做,因為冷凍減脂探頭需要把你的肉吸住!)吸住後按下按鈕就開始進行新鮮冷凍了!

最終,我決定針對腰部兩側的多餘脂肪進行處理,因為這些區域的脂肪量明顯較其他部位多,且左右兩側的分布不均勻。長期的坐姿或經常性久坐可能是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盡管我嘗試過運動和飲食調節,但這些脂肪區域仍然難以減少。在醫生和酷塑人員的協助下,我決定在左側進行兩處的脂肪處理,右側進行一處,以實現更均勻的腰部輪廓。

期間基本上沒有什麼感覺,就是冰冰涼涼的,感覺好像是有一塊冰放在你的腰側,過沒多久時間到了之後就好了(可能是因為我都在滑手機上網、時間很快就過了)

由於冷凍減脂是透過低溫破壞脂肪細胞,所以在施作前會先貼上專利的抗凍凝膠片來保護我們的皮膚和其他組織,操作過程必須非常謹慎。因此,選擇一個具備高品質的廠商,擁有完善的專業團隊協助的診所或機構,將會讓我們更加放心與安心。

 

酷塑的人員幫我調整到舒適的位置,還提供了一台對講機,讓我可以隨時通知他們,如果有任何問題或不適的話,他們會前來協助。接著在裡面休息,可以刷手機、吃水果(不得不說那個林醫師挑的水果真的很好吃)放錯重點、喝茶或放空,整個過程非常舒適,沒有任何不適感。只要耐心等待就好了。

時間到了之後,機器會發出聲響通知,不過診所的服務很好,機器都還沒響就會進來準備接下來的療程步驟:揉捻(對,就像是揉捻茶葉一樣),時間一到就馬上進行,因為他們的酷塑冷凍減脂團隊人員是受過專業訓練的,必須要在指定的秒數內進行推揉冷凍減脂部位,才會真正達到良好效果,我冷凍的部位就像是結凍的思樂冰冰沙,必須進行推揉把冰沙搗碎,感覺也真的像脂肪結凍後要擊碎,這部分過程其實是蠻痛的(畢竟我是男生,據說女生是完全不痛沒感覺)

揉捻之後就是術後養護保養,術後保養就是多喝水、保持運動還有最重要林醫師千交代萬交代的「飲食管理」,想要在術後兩個月看到明顯成效,保持高度的新陳代謝+飲食管理+酷塑冷凍減脂這三樣在一起,水桶腰要再顯現是不可能的事情。

暑假再過幾個月就要到了,現在就是安排冷凍減脂最好的時間點,強烈建議定期來做冷凍減脂保養(我真心推薦,因為運動+飲食管理+冷凍減脂真的瘦很快)

Scroll t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