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Mode Night Mode
Day Mode Day Mode

台灣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龍騰卡配合餐廳初體驗

龍騰卡在台灣開放換套餐服務後就大受好評,甚至屌打新貴通 Priority Pass 貴賓卡,不過在桃園機場配合的餐廳僅限於第一航廈,而去年 11 月左右更是新增了第二航廈的配合餐廳:D3 Bar 與 D7 Bar ,一度以為是開票專家 D3 開的(誤) 。而我在 2017 年 12 月時就拜訪了這兩家,還遇到了「台灣常旅客計劃論壇」的社員來換餐,當下變成了小小社團聚會呢(笑)。

位於 D7 就叫做 D7 Bar 摟,D7 就在華航貴賓室附近。

D3 Bar 餐廳顧名思義就是在 D3 登機門附近,對面就是日本航空貴賓室,相當好認。由於是以半自助簡餐方式服務,所以去過第一航廈的 Bistro D 全餐廳服務可能會覺得這邊的餐可能不會比餐廳好吃,但是我告訴你其實各有口味上的優勢,用餐起來的愉悅程度也是不同的。在這裡的龍騰套餐,可以選擇一份主餐+一份甜品+一份飲品。

這邊相當推薦焗烤系列,需要等 15 至 20 分鐘不等的料理時間,不過等待是值得的,他們的焗烤若是臨櫃購買我記得是一份 NT$200,沒有龍騰卡、特地過來吃焗烤的旅客也是相當的多。

兌換套餐菜單

主餐

  • 起司南瓜雞肉千層麵(不吃牛的可以選這道)
  • 義式番茄牛肉千層麵(這道是我這次吃的,非常好吃)
  • 塔香野菇蔬菜千層麵(奶素)
  • 田園健康沙拉
  • 燻雞肉蔬菜沙拉(我第一次拜訪的時候點的)

甜品

  • 紐約起司蛋糕(沒吃過)
  • 波士頓派(沒吃過)
  • 瑞士頂級巧克力(非常好吃,我巧克力控)
  • 法式蘋果塔(好吃)
  • 德國起司蛋糕(好吃)

飲品

  • 美式咖啡
  • 拿鐵
  • 卡布奇諾
  • 天然礦泉水(這次我選這個想說可以帶上飛機喝,結果竟然瓶子好漂亮是義大利的礦泉水啊!)
  • 氣泡礦泉水
  • 早餐茶
  • 伯爵茶
  • 康福茶
  • 柳橙汁(上次點的,就還原果汁,我不喜歡)
  • 芒果汁
  • 葡萄柚汁
  • 檸檬汁

雞肉沙拉+巧克力蛋糕+柳橙汁

我第一次來時間沒抓好,來不及等焗烤,所以我就點了雞肉沙拉,現場吃完巧克力蛋糕後就帶著沙拉跟柳橙汁上機了。

哎唷,沒想到這個巧克力蛋糕,好吃!

接下來是這次來吃的,終於有預留時間給焗烤了!由於不想喝飲料想喝水,就點了礦泉水,來了竟然是一大罐啊!

這…這不是義大利的 SANTA VITTORIA 天然礦泉水嘛?這款水是獲選過「Australian Good Food Guide」(AGFG 澳洲優選餐廳)的評選佐餐水(也可以說是澳洲人自己的米其林評選),而且瓶身很漂亮啊!有點賺到了的感覺XDDD

夭壽,我好久沒吃到好吃的牛肉焗烤千層麵了,這個很可以,我很少想要再吃第二份的不過龍騰卡一天同一機場的餐廳與貴賓室只能使用一次,只好扼腕等到下次來二航的時候吃了…

龍騰套餐的餐盤襯紙也是專用的啊!?上面印有兩家誠盟營運的餐廳:D3 Bar 與 D7 Bar ,兩家餐廳的餐單是差不多的,而一航配合的餐廳則是由昇恆昌營運的。此外,與各位報告中國信託自 2018 年 1 月 1 日開始,就開放中信附屬的龍騰卡也可以於台灣配合的機場餐廳與貴賓室使用摟!(在此以前,也僅有中國信託卡的龍騰出行有國內機場不能使用的限制,其他銀行一直都沒有限制。)

看完之後,是否跟我一樣期待帶著龍騰卡到機場旅遊呢?若你沒有龍騰卡,也想要吃吃看的話,不妨加入「Lounge Meetup 一起來機場貴賓室」社團,我會把我在機場的時間貼在上面,若你同時間也在機場就能相約,免費帶你體驗龍騰套餐!(奉上我愛的千層麵請你吃!!!)

 

Scroll t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