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Mode Night Mode
Day Mode Day Mode

[黑卡朝聖之路特輯] 黑卡持卡人專用的貴賓室 Centurion House 吃吃

前一篇的黑卡朝聖之路,都已經了解到台灣黑卡持卡人的權益與福利,其中有一項就是每個月可使用四次位於台北晶華酒店 B2 的 Centurion House 美國運通百夫卡貴賓室享用精緻餐點、飲料、特展以及會員專屬活動體驗活動。

根據美國運通先前的新聞報導,美國運通選擇於台北成立世界首間都會 Centurion House,空間以低調優雅並講究細節的概念而精心設計,為會員提供熙攘都市中一處全年無休的專屬私人休憩之所,也為有共同話題的會員們創造隱私的對話和交際空間,讓會員享受到超越財富及地位的歸屬及認同歸屬感,不僅提升了高端服務市場標杆,更進一步穩固了 Centurion 卡在高端市場無可撼動的市場領導地位。

Centurion House 是私密的會員社交場所,將不定期舉辦各式如品酒、骨董鑑賞等不同主題的會員專屬活動,方便興趣相同、有共同話題的會員相互結識交流,透過 Centurion House 這個平台擴大交際圈。

這也是全球唯一一間美國運通位於都市中心的 Centurion House 貴賓室。

使用資格

台灣、新加坡、香港以及中國的 American Express Centurion 黑卡持卡人可入內使用,最多能攜帶同行賓客兩人。(同行賓客需要額外付費)

內部環境

平時這邊會有蠻多小型展覽,偶爾也會舉辦一些 Workshop,像是先前就有跟 Louis Vuitton 合作,請來 LV 的皮革工匠讓會員操作燙金、燙印,動手做些小皮件等等活動。

奈良美智的作品
LM FLYING T
在世界各地美國運通貴賓室一定會出現的一幅畫,1890 年使用至今。這一頭鬥牛犬坐在美國運通的皮箱上,象徵信任與安全。
這邊的枕頭都有 Centurion 的標誌.
比較裡面的包廂區,有舒適的沙發區。
從展覽區拍進去,都有美國運通貴賓室的招牌綠色植被點綴。
近期的特展:你聽過 MB&F M.A.D. Gallery瘋狂藝廊嗎?
那是一間由錶壇奇才Maximilian Büsser創立、專門蒐集各種關於機械創意之作的藝廊,全球僅有日內瓦、杜拜、香港以及台北四座城市能夠看到。
然後,今年正好是台北MB&F M.A.D. Gallery創立滿五週年的日子,為此他們特別請來了一位非常厲害的機械工匠Florian Schlumpf,展示他的「Time Machine」。

餐飲

來到這裡面除了欣賞一些展品之外,就是吃吃喝喝了。

入內後會提供一份飲品跟菜單可以點,吃的部分預設就是晶華酒店的下午茶套餐

菜單也有 Centurion 味。
除了品牌礦泉水,點茶類、軟飲以及咖啡都是由美國運通招待。
威士忌、香檳、紅白酒,當然這邊也能點。
標準的 Centurion x Regent Hotel 下午茶套裝,會依照季節更換內容,別看這樣少少的,吃起來也是很飽。

如果想要吃晶華酒店內的任何餐點,都可以諮詢專員,他們會依照餐點特性看能不能幫你送進來,例如晶華牛肉麵、人氣的北海道粉雪厚鬆餅 椿 Tsubaki Salon 或是 Lady M

北海道粉雪厚鬆餅 草莓 (期間限定) – 每日限量供應的「北海道粉雪厚鬆餅 草莓」,表面堆疊的新鮮草莓如小山一般聳起,上桌前還會以棉花糖製作雲朵,營造騰雲駕霧的視覺效果,仙氣百分百。
這一道「北海道粉雪厚鬆餅 草莓」期間限定即日起販售到今年年底,偌大的托盤盛裝著彷彿雪白雲朵的蓬軟棉花糖,中央的粉雪厚鬆餅點綴著草莓切片及藍莓,端上時極具份量感!而在棉花糖底下更巧妙的點綴兩球覆盆莓口味的雪酪冰淇淋,讓整體滋味更添酸甜的香氣。幾乎看不到盛放盤子的這道「北海道粉雪厚鬆餅 草莓」,推薦可以手撕棉花糖配上切下的厚鬆餅,體驗入口即化的夢幻口感。

洗手間

男士的洗手間,小便斗與馬桶是獨立安裝的。
AESOP 的洗手乳與護手霜,與國泰航空頭等貴賓室同款。
純棉擦手巾,皆有刺繡 Centurion 標誌。

洗手間的話都是高級的 TOTO 旗艦款馬桶,跟國泰航空貴賓室一樣,都用 AESOP 的洗手乳以及護手霜,另外擦手巾都是純棉毛巾,而且還刺上了 Centurion Logo 呢。

淑女洗手間,竟然還能坐著化妝!?

女生洗手間的話則是超超超大!應該也是有一些女性護理用品?(根本偏心啊!!)

結語

貴賓室內也有 Centurion 自己的旅遊雜誌以及其他報章雜誌可以看,有時候在這邊靜靜的上網工作也蠻不錯的。

黑卡會員的專屬誌,Centurion Magazine。
內容豐富,也會講一些商業與藝術品的專題。
當然頂級化妝品也會出現…
身為美國運通堅強夥伴的 Marriott 萬豪酒店集團,當然也沒放過 Centurion Magazine 的版面。

上次跟郝毅博 Ben Hedges 一起去的時候,他也順手拍了一隻 Credit Shifu 頻道的影片,有興趣也能點開影片看看貴賓室的內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1sz7cyUa6Q
Scroll t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