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Mode Night Mode
Day Mode Day Mode

[精選五部電影] 在家看著 Netflix 來場幻想出國旅行吧!

受到疫情影響,現在想去哪裡都不能去,真的是悶壞了,不過這陣子透過瀏覽影片以及照片,甚至閱讀其他人的遊記,彷彿自己也感受到那種旅遊的感覺,即便是透過 Netflix 追劇,有時候看到一些場景,還能感受到「這個地方好熟悉」「我有去過耶!」這種旅行時的興奮感。

下列挑選幾個五部推薦影片,瀏覽後也有一種出國小旅行的感覺喔!

泰國:醉後大丈夫 2 The Hangover Part II

© Netflix

繼上一集在賭城度過令人永生難忘的單身狂歡派對後,這次輪到史都要在泰國曼谷舉辦婚禮,有了上一次的教訓後,史都選擇了十分安全且低調的婚前早午宴方式慶祝。老愛出餿主意的菲爾提議在史都結婚前他們這群人晚上一起喝個一杯,沒想到史都的未婚妻蘿倫不但支持,還說服他們帶著泰迪前往放鬆一下。沒想到說好的「喝一杯」就成為他們的最後記憶…

這部喜劇片在美國加州與泰國拍攝,可以瀏覽到曼谷的天際線、屋頂酒吧、泰國傳統廟宇以及度假酒店,其中最後婚禮的場景是 Phulay Bay, a Ritz-Carlton Reserve 萬豪集團麗思卡爾頓度假酒店。觀賞這部電影也能解放一些最近工作上的苦悶喔。(話說李安的兒子:李淳也有客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GrFOuAIviQ

義大利:奪命鴛殃 Murder Mystery

© Netflix

全美民選獎 2019 年最佳喜劇片的偵探懸疑電影,一對來自紐約的決定來到義大利慶祝他們的第十五年的結婚紀念,結果卻成了年邁百萬富翁謀殺案的首要嫌犯!?

在這部片,可以欣賞到義大利的景色,包含聖馬爾蓋里塔利古雷 (Santa Margherita Ligure)、科莫湖 (Lake Como)以及米蘭(不過實際上拍攝地點大多都在摩納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0CtsPlNU10

美國加州:真情微醺 Wine Country

© Netflix

劇情描述為了慶祝姐妹瑞貝卡的 50 歲生日,一群相識已過 20 年的好友們到加州納帕酒莊度假,卻沒想到這場精心準備的慶生之旅頻出狀況,甚至每況愈下。

影片拍攝在加州著名酒莊地區: Napa Valley 納帕谷,光看著影片彷彿就能聞到加州紅酒香氣,看這部片的時候不妨倒杯 Napa 酒莊的紅酒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DCjUZEmMQw

韓國與紐約:玉子 Okja

© Netflix

《玉子》是一部於 2017 年韓國和美國合拍的動作冒險片,由奉俊昊執導並和強·朗森共同編劇。電影由韓國童星安瑞賢、英國演員蒂妲·絲雲頓、美國演員保羅·迪諾和傑克·葛倫霍主演。 《玉子》於 2017 年 5 月的第 70 屆坎城影展上的「正式競賽」單元參選金棕櫚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rpcGJ-M8VA

巴哈馬:國王的豪華音樂節 FYRE: The Greatest Party That Never Happened 

© Netflix

在 2017 年 4 月 27 日清晨以前,如果你不知道 Fyre 音樂節 (Fyre Festival),那麼代表你將失去人生中最接近極樂境界的一次體驗:在毒梟大亨艾斯科巴的巴哈馬小島上,與世界頂尖的名模們摩肩擦踵,享受最頂尖的樂團表演,在熱帶海灘上享受南洋風情的調酒與豪華別墅。但在 2017 年 4 月 27 日之後,Fyre 音樂節變成了全球社群平台上的大笑話:泥濘的場地、未完成的住宿營地、沒有名模也沒有樂團演出、你只能得到一塊羞辱用的起司三明治與溼透的床墊(還不一定搶得到)….這是怎麼回事?Netflix 最新推出的紀錄片《Fyre:國王的豪華音樂節》(Fyre: the greatest party that never happened,簡稱《Fyre》)記錄了整個過程,堪稱精采絕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UWmE8Ei18k

後記

好希望疫情趕快結束,最近 RK 也開始在國內小旅行了,不過還是希望能到國外走走看看,這時候只好繼續追追 Netflix 了!

你也有沒有推薦的 Netflix 看著電影去旅行的清單呢?請到我的 Facebook 這篇文章貼文下一起分享吧!

Scroll t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