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Mode Night Mode
Day Mode Day Mode

念念不忘的 Lucaston Premium 伊嚐精品櫻桃預購開跑了!

記得去年大推的 Lucaston Premium 伊嚐精品櫻桃嗎?好吃到必須來跟伊嚐合作才能幫親朋好友訂到澳洲 TAS 必吃的 32mm 以上大櫻桃(也是澳洲櫻桃的特色,大顆滿足多汁),今年專員通知我已經可以開放預訂了,因此當然手刀要推薦給讀者啊!

伊嚐 Lucaston Premium 手刀搶購請點此

還沒讀過前一篇的可以參考:

 

關於 2021/2022 的澳洲櫻桃

澳洲的櫻桃比起其他國家的櫻桃,主打大、多汁飽滿,所以澳洲櫻桃一直都稱霸北半球的春季市場。從每年 11 月到次年 2 月都是澳洲櫻桃的主要產季,只有 100 天,而大部分的櫻桃都會在 12 月和 1 月採收,每年可以產出超過 15,000 公噸喔!

其中 TAS 的櫻桃(也是本次推薦的伊嚐 Lucaston Premium 精品紅寶石級櫻桃產區)採收期最短,僅有短短八週,但是產量是澳洲全國第三名。

今年的櫻桃老實說因為氣候問題,11 月已經創下年度新紀錄的低溫以及濕度過高(大雨),因此採收季節被往後推了幾週,這也是為何今年度的櫻桃現在還在樹上。澳洲每一個產區的櫻桃現在才正緩緩成熟,這也造成了澳洲當地聖誕節時可能吃不到櫻桃蛋糕,且澳洲當地的櫻桃價格也會上升。

為何只選伊嚐品牌?

這段讓我抄一下先前那篇的XD

澳洲塔斯馬尼櫻桃市面上這麼多,為何還要指名伊嚐?(哈哈哈寫這段感覺好業配,但是就好像你要高品質的皮件你會選愛馬仕一樣)

其實買水果最大的問題就是如果沒有只認產地而沒有品牌,多數遇到的問題就是遇到品質把關的問題,例如整盒外表很漂亮但是裡面可能會有一兩顆的爛果,自己吃的話就算了但是要送禮會覺得真的很失禮,更何況很難保證其他看起來很好的櫻桃咬下去會不會爛爛的。

伊嚐品牌其實最大的優勢他們經營 Lucaston Premium 品牌已經邁向第八年,已經渡過與農場之間的磨合期,加上往年為了追求品質,都會派人飛過去親自盯貨,確保台灣這邊客戶收到都是最好的(不然運費也是很貴,送過來如果是爛貨品牌也不用做了),這一點值得敬佩。

他們配合的農場 Lucaston Park Orchards 是在 Huonville(休恩谷),是一個冬季溫差大、非常冷的地方(笑),加上地質關係,也因為這樣擁有肥沃的土壤與清澈泉水,造就出品質優異的真紅寶石等級櫻桃。Lucaston Park Orchards 莊園主人 Andrew 每天早晨都會親自到園區內檢視櫻桃,到達合適的氣候時則會以人工採收的方式一顆一顆溫柔的摘下,接著經過目視、水洗、大小篩選、包裝裝箱等嚴格把關程序送上飛機來到台灣。

之所以品牌會有「Premium」字眼,就是因為塔斯馬尼亞本身產量在全世界櫻桃產地中就已經是少數族群,而在伊嚐對於品質的把關之下,每年能通過標準、飛到台灣出貨的櫻桃更是少量中的少量,如此限量。(超搞剛!果然是真紅寶石的精品等級待遇!)

今年的 Lucaston Premium 伊嚐精品櫻桃

伊嚐 Lucaston Premium 今年依然與 Cutaway 卡個位合作,結帳流程非常方便也迅速!

因為澳洲產區的天候問題延後採收,因此要在農曆年前收到老實說比較有困難,所以選擇在年後送禮或是自己與親友分享都是不錯的選擇。

我覺得 Cutaway 最棒的機制是,如果訂了想要的尺寸但是供貨不及的話,可以有其他備選擇。

如:大尺寸如果沒有現貨,可以接受較小尺寸,並且退中間的差價。如果不想要這樣,也能繼續等或是等到最後沒有理想尺寸跟送抵時間也能 100% 全額退款。

如果有時間壓力或是想送禮的人,也可以選擇以日本精品草莓或他牌塔斯馬尼亞櫻桃禮盒,不過後兩者我自己都沒吃過,我個人不推薦選後者這兩種選擇。

  • 28 – 30 mm Ruby No.4 的紅寶石櫻桃 2kg 適合初次購買伊嚐的人,預購價 NT$2,900
  • 30 – 32 mm Ruby No.3 的紅寶石櫻桃,也是 2 公斤裝,這就是我說的巨大櫻桃,直徑至少 3 公分起,咬下去是口口櫻桃滋味!預購價 NT$3,400
  • 另外還有 32-34 mm 的 Ruby No.2 ,進貨量就是非常稀少,比日本製的冷氣壓縮機還要稀少,是必須要聯繫客服去下特殊單,因為大家都會希望優先購得最大最甜的!!!(預購價 NT$3,800 )

伊嚐 Lucaston Premium 卡個位平台購買請點此

Scroll t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