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Mode Night Mode
Day Mode Day Mode

美國運通Centurion® invites 活動:百富故事世珍藏 · 品酒名家共賞奇

在工藝的殿堂裡,每一件綻放異采的傑作,往往都源自一個突發的奇想,進而淬煉出世人一致稱奇 的稀有結晶。 

製酒匠人的巧思從未間斷,只是世人未必有幸一嚐。2019 年,The Balvenie 百富酒廠決定將原本 深藏於酒窖的工藝奇想,以「故事」為本、以「匠人」為引,推出全新「故事系列」,引領威士忌行家品賞另一種百富風韻。更在「故事系列」陸續齊備的今年,特別為 Centurion 會員舉辦一場專屬品酒晚宴,由百富品牌大使 Daniel Shen 沈宇軒,為您呈現饒富趣味的釀酒故事;同時在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的美食搭配下,邀您細品五支珍藏的百富佳釀。

「一壺濁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6 月 24 日,請帶著尋寶的興奮,享受發現百富威士忌深厚內蘊的欣喜。 

活動品飲酒款: 

  • 【絕版佳釀】百富 14 年深烘焙單一麥芽威士忌 
  • 【絕版佳釀】百富 17 年輕泥煤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 【百富故事系列】14 年泥煤週單一麥芽威士忌
  • 【百富故事系列】26 年深烘焙單一麥芽威士忌 
  • 【百富故事系列】2020 年最新限量酒款,現場揭祕! 

活動資訊

日期:2020 年 6 月 24 日(三)

時間:19:00 晚宴(18:30 入場) 

地點:50/50 Cuisine Française(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 448 號 1 樓) 

人數:25 位

費用:「會員酬賓」積分 10,000 分 / 每位 

※活動席位有限,每一帳戶限兩位報名。

Dress Code

整齊輕便、Smart Casual 

【敬 邀】Centurion主卡及附屬卡會員參加 

預約報名

請致電美國運通 Centurion 會員服務部

特別介紹 

2020 年 6 月 8 日∼ 6 月 30 日期間,於台北晶華酒店麗晶精品 B2 的 Centurion House,提供百富 15 年 Single Barrel 品飲,歡迎 Centurion 會員蒞臨品賞。

警語: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Scroll t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