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Mode Night Mode
Day Mode Day Mode

美國運通 Centurion 優先鑑賞:MAJESTY 2021 限量聯名系列 HER MAJESTY COLLECTION

MAJESTY 瑪嘉斯帝,是知名頂級奢華的日本高爾夫球球具品牌,在日本和韓國豪華高爾夫俱樂部市場中擁有最大的市佔率 ,這組與蜷川實花的限量聯名系列,主要針對女性而設計,且在日本一開賣即完售,預計上市日期為 2021 年 7 月 30 日。

MAJESTY 則為 MARUMAN 高爾夫品牌旗下的高端系列
以精湛的日本工藝為出名

全球首發 優先鑑賞 HER MAJESTY COLLECTION

MAJESTY 首度與日本名攝影師、電影導演蜷川實花主導的品牌 M / mika ninagawa 合作,以其特有的繽紛色彩與豔麗花卉、蝴蝶為主要設計元素,打造出華麗絕美的球桿外觀,同時兼具超越顛峰的遠距性能,是一套您必須珍藏的高爾夫球具。

「HER MAJESTY COLLECTION」系列套桿組定價 NT$468,000,包含:開球木桿、球道木桿(#3 , #5)、混血桿(#5)、鐵桿組(#7, #8, #9, PW, AW, SW),以及推桿共11支,搭配專屬球桿袋及衣物袋。

開球木桿、球道木桿(#3 , #5)、混血桿(#5)
鐵桿組(#7, #8, #9, PW, AW, SW)

全球限量 300 組,Centurion 會員可致電 Centurion 會員服務部或您的客戶關係經理進行優先預購。

每個卓越品牌背後都有一位偉大的大師:杉山健三(Kenzo Sugiyama)

每一個卓越品牌背後都有一位能制定出更高品質、設計和性能標準的工藝大師,對 Majesty 來說,他就是「名匠」・杉山健三(Kenzo Sugiyama)。半世紀以來,這位高大溫和的杉山健三(Kenzo Sugiyama)先生已打造多款受全球歡迎的球桿,名匠・健三先生受日本傳統工藝所啟發,並推動創新,因而在高爾夫球界取得一長串的「第一」稱號,範圍涵蓋日本第一的金屬木桿、世界第一的碳纖維桿面鐵桿、扭轉局面的 Spider Web Face 技術以及 Zero Bounce Wedge 挖起桿。

Scroll t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