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Mode Night Mode
Day Mode Day Mode

美國運通 Centurion 活動:英國倫敦 Tiffany & Co. 頂級珠寶展

Tiffany & Co. 將在倫敦慶祝其成立 150 週年,並在薩奇畫廊舉辦了一場非凡的展覽“視覺與精湛技藝特展”(Vision & Virtuosity),會員們可以在這裡體驗自紐約創立以來定義品牌的 185 年創新、工藝和傳統 1837 年。

在一個包含 400 多件獨特物品的 7 項分類展覽中,每一章都將探討 Tiffany 品牌標識和創意影響力的核心主題; 創始人 Charles Lewis Tiffany 的遺產、高級珠寶設計檔案、Jean Schlumberger 和 Elsa Peretti 的作品、Tiffany 著名的櫥窗展示以及奧黛麗赫本主演的《蒂凡尼早餐》的原創劇本。

在整個展覽的高潮,會員將有機會看到傳說中的 128.54 克拉蒂芙尼鑽石,這顆鑽石曾由奧黛麗赫本和今年上映 Lady Gaga 主演的新片《尼羅河謀殺案》中所配戴。

活動期間

日期: Wednesday 29 June 2022
時間: 18:30 – 20:30
地點: Saatchi Gallery, London
參加費用:  免費
年齡限制:  無限制

美國運通 Centurion 卡會員私人場次將額外提供香檳小點,並且由 Tiffany 的銷售專家顧問一對一服務。

服務條款

本活動僅邀請美國運通 Centurion 會員,每個卡帳戶至多 2 個名額。 Sattchi Gallery 不會提供酒精飲料給未成年人。若於活動舉辦日 7 日內取消或 No Show,每位名額將收取 75 英鎊作為取消手續費。

Scroll t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