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Mode Night Mode
Day Mode Day Mode

美國運通 Centurion House 活動:Harry Winston 頂級珠寶展

Harry Winston 頂級珠寶展開放給 Centurion 卡會員鑑賞,源自 1932 年的雋永優雅,品牌創立以來,追求卓越的執念是創始人海瑞溫斯頓先生 (Mr. Harry Winston) 最珍貴的傳承。

海瑞溫斯頓先生經常在鑽石還是樸素原石時就能敏銳地洞察其獨特的潛質,這項天賦為海瑞溫斯頓先生贏得了「鑽石之王」的美譽。品牌傳統頂尖技藝的延續及新一代卓越設計的精進成就永垂不朽的經典,透過每一件珠寶作品訴說只屬於「鑽石之王」的傲然傳奇。

Harry Winston 在許多女性心中絕對都是殿堂級的珠寶品牌,也是全世界王室、好萊屋巨星以及上流社會圈必收藏的珠寶。今年 Harry Winston 更是推出了  Winston Candy 系列,將各式彩艷的寶石搭上璨麗鑽石,每一個作品都甜美動人。

而 Centurion House 展出櫃位上少見的鑽石項鍊以及珠寶腕錶,有興趣的黑卡持卡人不妨去享用下午茶時,也邊欣賞這些巧奪天工的作品。

為什麼女生結婚都想要 Harry Winston 婚戒?
Gossip Girl 影集的 Chunk 選擇用 Harry Winston 鑽戒向 Blair 求婚。鋼鐵人電影中,Tony Stark 也用 Harry Winston 鑽戒向小辣椒求婚。不是單單只是因為名氣,同時也因為 HW 選擇經典大方的設計,加上僅選擇最頂級的鑽石,因此如此經典傳承令人青睞。

展出資訊

【海瑞溫斯頓 頂級珠寶展】

日期:2020 年 9 月 2 日(三) – 9 月 16 日(三)
時間:每日 11:00 -19:00
地點: Centurion House 台北晶華酒店麗晶精品

僅邀請美國運通百夫長卡 Centurion 會員

Scroll t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