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Mode Night Mode
Day Mode Day Mode

美國運通 Centurion House 活動:光彩瀲灩高級訂製珠寶展

光彩瀲灩高級訂製珠寶展 ,「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Hearts On Fire® ,1996 年起一直以最精準卓越的鑽石車工著稱。 選用源自最純淨剔透和以盡責方式採購的鑽石原材, 並以精準一致的超卓工藝精雕細琢, 使鑽石綻放難以媲美的璀璨光芒。 誠摯邀請您一同見證,完美車工鑽石、令人一見傾心的七彩火光。

展示資訊

展示期間:2021 年 11 月 17 日(三) – 11 月 21 日(日) 每日 11:00-18:00

地點:Centurion House 台北晶華酒店麗晶精品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39 巷 3 號 B2)

報名參加:極致鑽光鑑賞會

活動日期:2021 年11 月 19 日(五) 下午 14:00 ~ 16:00
誠摯邀請您親臨觀賞模特兒珠寶展演,亦可現場試戴,無距離感受完美車工鑽石的極致光彩,另有「多肉植物花束手作」為您提供療癒體驗。
期待您的蒞臨

即刻開放報名,請致電 Centurion House 預約出席

Scroll t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