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Mode Night Mode
Day Mode Day Mode

美國運通 Centurion® invites 活動:AMÉLIA 高級珠寶工藝鑑賞

AMÉLIA 近期與美國運通 Centurion 推出珠寶工藝鑑賞活動,同時招待精緻午茶。特別的是這次活動不是在 Centurion House 進行而是在 AMÉLIA 位於仁愛路上的店面。AMÉLIA 一直以來刻意不將品牌名稱後加上「珠寶」二字而侷限了 AMÉLIA 的可能性,這個由珠寶家族的第三代 Peter Chiu(招尚源) 與太太 Amanda Chiu 攜手創立的品牌,自然對珠寶作品十分講究。

平日入內皆須採預約制,能夠與其他會員朋友一同參觀,品品下午茶也是不錯的好選擇。

珠寶有情覓知音 工藝無瑕靚依人

由珠寶世家第三代創立,用守護唯一掌上明珠的真摯與投入,將各國珠寶工藝轉化成一處融合設計工藝與創意美感的獨特場域,分享給更多真心喜愛高級訂製珠寶的同好。 邀請您前來 AMÉLIA 親自感受這獨樹一幟的寯勇美學,自在欣賞充滿異國風情的珠寶工藝;在品嚐精緻午茶的同時,體驗契合品牌「融合」與「創新」的手作工藝。 在 AMÉLIA,每件珠寶都是一則美麗故事,只為願意傾聽的心燦爛永恆。

 

敬邀 CENTURION 會員參加

日期:2020 年 11 月 16 日(星期一)~ 11 月 19 日(星期四)

時間:每日 14:30 ~16:30,每日一場

地點:AMÉLIA 2F 沙龍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 7-2 號)

人數:每場次 8 位

費用:「會員酬賓」積分 8,000 分 / 每位

※每帳戶限兩位報名,請擇一場次報名

Scroll t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