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Mode Night Mode
Day Mode Day Mode

美國運通 Centurion House 活動:羅芙奧日內瓦頂級珠寶展

THE POWER OF JEWELRY 日內瓦頂級珠寶展於 Centurion House 展開。重磅呈獻總價值超過10億的彩色珠寶:來自哥倫比亞 MUZO 礦區收藏等級的祖母綠、高品質黃色鑽石、珍稀粉紅色鑽石、天然緬甸紅寶石,每件珠寶皆散發著迷人的丰采,令人愛不釋手。

彩色珠寶除了耀眼光彩,更具備了資產配置與風險管理的特質,邀您一同窺探「投資型珠寶」的魅力。

關於羅芙奧

羅芙奧藝術集團於 1999 年 6 月創立於台北,即以現代與當代藝術品拍賣為經營主軸,特別著重於亞洲具美術史定位及藝術收藏價值之大師經典項目。藝術部專家團隊皆為資歷超過十年之油畫與雕塑專家,提供藝術品鑑定、估值及收藏建議等相關諮詢。 羅芙奧歷年成交金額屢創新高,曾為華人藝術家常玉與趙無極創下藝術家全球拍場最高成交價紀錄。常玉的油畫《五裸女》在 2011 年 5 月以港幣 1 億 2,832 萬元(近台幣 4 億 8 千萬元)創下當時華人油畫成交紀錄;在羅芙奧 15 週年的 2014 春拍會場上,趙無極《爭榮競秀》以台幣 2 億 4,336 萬元成交,成為台灣拍賣史上最高價的一幅油畫,同時打破藝術家甲骨文時期作品世界拍賣成交紀錄。 基於專業與質感的要求,藝術部在所有拍賣環節追求最優質的呈現,從諮詢委託、目錄編製、展覽規畫以至售後服務,在業界獨樹一幟,建立卓越口碑。

©Ravenel

羅芙奧在高端珠寶私人洽購領域經營多時,不僅把關來源及品質,更提供從礦場到市場最前線的珠寶價格及最精準的收藏選擇。專業與嚴謹的珠寶市場分析,深受品味藏家的信賴。

羅芙奧珠寶部成立於 2012 年,是羅芙奧藝術集團為了將精緻的藝術服務,擴大至更臻完美的領域所成立的新部門。目前由熟稔國際珠寶市場動向的頂尖珠寶專家團隊,從專業的角度提供鑑定與分析,及時地讓客戶掌握最精確的訊息。 珠寶部的顧問服務,主要分為定期的拍賣會與不定期的貴賓鑑賞兩種方式。拍賣會於每年春、秋季舉辦,以雲集全球各地最完整的委託品項為目標,一次性滿足多元品味的收藏選擇。貴賓鑑賞則是為藏家打造宛如量身訂作的專屬服務:依據客戶隨時的委託與需要,為其物色各式精品與買家。

羅芙奧藝術集團官方網站請點此

展示資訊

展示期間:2021 年 5 月 17 日 (一) ~ 5 月 31 日 (一) 11:00 ~ 19:00

地點:Centurion House 台北晶華酒店麗晶精品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39 巷 3 號 B2)

合作夥伴:羅芙奧拍賣公司精品部門

※展示期間皆有藝術顧問於現場提供專業解說,與您面對面交流。

報名參加:無油祖母綠與彩色鑽石的花園盛宴

活動日期:2021 年 5 月 26 日 () 下午 14:00 ~ 16:00

將由專人為您導覽,並邀請歐洲皇室珠寶設計師親臨現場,提供您量身訂製珠寶服務,您還可體驗「珠寶藝術貼花手作」,歡迎您親臨鑑賞。

《即日起開放 Centurion 卡友報名》請致電 Centurion House 進行預約。

Scroll to top
Close